柳烟汀

大概是点文?

请先允许我感慨一下……咳咳……

一开始写文的时候基本就是一时激动把平时自己脑补的东西搬出来连了连剧情扔到lof上做个保存,想着有人看就很开心了,毕竟清汤寡水没剧情,我是炖肉不如写景。没想到有这么多小可爱支持,真的是开心到飞起。

看到小伙伴让我别太累好好休息很感动,不过不累的嗯,码码字算是业余爱好,喜欢的事干起来叫放松( ˙-˙ )౨

表示,我写到很脸红的文字小可爱们评论说很清新??(*ノ∀`*)我还以为写的很重口哈哈哈,嘛吃的愉快就好!清新这个词我喜欢!你们说什么我都喜欢!

咳咳,跑题了……

跟大家评论聊聊天觉得大家应该有不少想法都很好,点文sounds like a good idea。

所以,小可爱们有啥想吃的梗吗?少的话我就都写,多的话我就挑一两个或者大家都想看的这样。

最后送给所有小可爱一个亲亲,我的看官都是小天使
(ˊ˘ˋ*)♡

评论(19)

热度(29)